我真心覺得使用布尿布,是我最賢慧的決定了!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,我是個懶惰又不環保的「亂室佳人」,理論上當然會用方便的紙尿褲,但是當我知道:「用布尿布至少可以省下5萬多元!」,就立即決定,NASA滿月後就直接改用布布!!
但是我身邊都沒有用布布的媽咪,沒辦法一起分享敗家心得,所以我有點孤單寂寞(誤),所以決定來寫一篇不負責任,講話直接一點的使用心得文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布布小資媽咪行列:
先說在前面,因為我很懶,有時候我懶得洗衣服、整理布布的時候,NASA還是會用到紙尿褲,反正親朋好友送的紙尿褲都還有😄
我認為用布尿布,除了省錢的好處外,還有兩個優點:
❤️美觀:看到可愛的女兒穿著美麗的布布,心都要融化了
❤️透氣:布布接觸寶寶屁屁的那一層,叫乾爽層,尿液會通過乾爽層被下面的尿墊吸收,所以寶寶的屁屁可以抱持乾爽透氣。
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品牌如下:
✔️Mama Koala (附尿墊):口袋型布尿布
美國品牌 made in china
在布布社團跟其他的媽咪新品購入
7件 $1750 (含運費)
特色是花色多樣,真的很美!塞尿墊的開口大,非常好塞尿墊,但是尿液吸收量就普通
✔️Nora's nursery (附尿墊):口袋型布尿布
美國品牌 made in china
實體店面購入,1件 $340
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口袋型布尿布,很後悔當初沒買多一點
✔️Bambio Mio:All in one 一件式尿布
英國品牌 made in china
實體店面購入,4件 $2800
個人大推!💯
AIO的布尿布不用塞尿片到心累,而且他的尿墊是可以拉出來的,所以不會有難以晾乾的問題
再來,魔鬼粘的設計真的好黏,比扣子方便很多
✔️Rumparooz:尿布兜
美國品牌made in china
實體店面購入,3件 $1770
兜的好處就是,只要尿墊濕了換尿墊就好,不用整個全換,但老實說,因為我手殘,所以常常沒扣好
✔️Mother ease:All in one 一件式尿布
加拿大品牌 made in Canada
實體店面購入,1件 $800
吸收量還不錯,除此之外別無感想
✔️Luna mammy(附尿墊):口袋型布尿布
台灣品牌made in china
實體店面購入,1件 $280
平價的布布,尿墊也算好塞
✔️Wuma (附尿墊)口袋型布尿布
台灣品牌 made in china
蝦米官網購入,2件 $490(含運)
版型偏大,口袋也很好塞,但是因為扣扣子的手感我用不順,所以就這樣吧.......
✔️Alvababy(附尿墊)口袋型布尿布
中國品牌 made in china
蝦米官網購入,4件 $596 (含運)
一分錢一分貨,除了便宜外,我想不出其他優點,扣子我覺得不好扣,早知道我應該把錢省下來買N牌
# 額外買的尿墊
✔️Apple check
加拿大品牌 made in Canada
實體店面購入,2件 $390
材質摸起來舒服透氣,吸收力也不錯
✔️Mother ease
加拿大品牌 made in Canada
實體店面購入,3件 $480
材質摸起來舒服透氣,但就是吸收量比較少
✔️Wuma
台灣品牌 made in china
蝦米官網購入,4件 $180
老實說,尿墊比尿布好用,早知道單買尿墊就好😅
# 其他配件
✔️外出防水袋 Bambio Mio :
實體店購入,一件 $450
花色可愛又好用,髒尿布裝進去完全聞不到臭味,是外出好幫手
▶️ 來總結一下,總共:
20件布布,3件R兜,9件尿墊,1件防水袋
花費共 $10,326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八卦太太 的頭像
    八卦太太

    八卦太太

    八卦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